向暖

花样滑冰,金博洋,羽生结弦,懒癌晚期,努力学习

【树洞】和熊争宠的日子不干了(论坛体)

✔给老茶的礼物,装可爱给你小心心。 @茶叶_Liana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多多包涵了各位老铁。

——
1l lz

事情大概如标题,lz现在正付诸行动把lz男朋友和他的熊锁在了卧房外面。

2l

虽然啥也不知道还是把楼抢了再说。

3l

标题透露着一种lz对生活深深的无奈与悲愤,点进来看才发现地主被人抢了,二楼拔刀吧。

4l

三楼打那么多字还在我前面,生无可恋。一个二。

5l

方块j。

6l lz

我去门口堵了个桌子你们怎么就聊到斗地主了?诶,现在谁是地主?

7l

我去,这啥也没说呢怎么就歪了?lz回来,事儿还没说清呢。

8l

别管地主了,早斗死了。真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9l

lz咋了还把门堵死了。小一对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合嘛。

10l lz

放心我是不会让他在床上和我吵架的。

11l

咦~

12l

咦~

13l

咦~

14l

咦~

15l lz

咦~你大爷,我们大家思想要向上,响应社会主义好嘛。这事儿是这样。lz和男朋友。。。别说这样称呼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就叫y吧,我跟y一开始很普通的前后辈的关系,y在我们那个领域非常杰出厉害,长得也好看,迷妹一把一把的。

16l

嗯,前后辈之间的纯情故事?

17l

啊,有一种小心翼翼的文艺感。

18l

啧,男神到手,天下我有。

19l lz

嗯,那个时候在我眼里确实是准男神,不太熟嘛,尤其是他比赛的节目,就是一种优美的不可亵渎的仙人的感觉,那时候只想着提高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无论怎么说,至少还是想在领奖台上晃一圈的。

20l

等等,比赛要节目,领奖台,lz搞什么事业的?

21l

楼上还是收收好奇心吧,万一挖出来不好收拾呢。

22l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还是——突然兴奋⊙▽⊙

23l lz

我说你们。。。唉。。多谢21l理解,咱们继续嘞啊。和y熟起来是一场场比赛积累起来的,lz虽然是个东北人,但遇到前辈还是很矜持的(尤其是长得好看的前辈),至少我没有平时那么能闹。诶不是我夸,前辈温柔又好看,能力又强,性格坚韧,关爱后辈,对事业投入百分百热情与精力,关键很学霸。

24l

男朋友吹已上线,这像是吵架吗?

25l

不像。

26l

有一种前方狗粮的不好预感。

27l

来吧,来吧,lz的傲娇放纵。

28l

看戏看戏,求问你们俩人怎么走一起的?

29l lz

这个啊,说起来也奇怪,当时他眼睛瞎了,我脑袋抽了,你们信吗?

30l

其他的我不知道,lz可能脑袋抽了我倒是知道。

31l

其他的我不知道,lz可能脑袋抽了我倒是知道。

32l

其他的我不知道,lz可能脑袋抽了我倒是知道。

33l lz

卧槽你们几个意思。

好吧好吧,我认真来说。

y的话怎么说,在我们那个领域绝对是活成了一座难以逾越的丰碑,我的话,当时都觉得我很有天赋,前途无量,唉,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诶嘿嘿嘿,叉掉叉掉。y是日本人,一开始语言是非常不通的,我是东北人,英语难免带一点口音,也就不怎么说。

那个时候每次和他简短交流都不得不比划几下肢体时,我都郁闷的想不如一起去学个手语吧。

所以当我听见他说中文叫我小名给我加油时是懵了好几秒的。

妈哒我那群粉丝叫我小名他还学的挺快。

34l

有点甜,像是蛋糕的味道啊。

35l

甜,也可以说是巧克力啊。

36l

你们就不觉的也可以是苹果的清香味吗,还带着股青涩。

37l

楼上几个写手可以慢慢构思争了。我们先捋一捋啊,跨国恋,语言不通,前后辈,还有粉丝,冒昧问一下,粉丝团啥名字我能去做个站长啥的。

38l

求入团。

39l lz

略略略,你们当我傻啊,说了就掉马了。

我们继续啊,y和我一开始真的只是普通朋友,有人问我我偶像是谁,我想了想,就他了吧反正他最厉害。结果现在我一和他有点分歧,他就用那张冻龄娃娃脸凑近可怜兮兮的说:

“当初还说我是你偶像,现在你像是对偶像的态度吗?没爱了咱俩。”

哦,早知道当初就跳过他了。

40l

哈哈,y很萌啊,这样子你们怎么吵起来的?hh

41l

我要是和我偶像在一起了我一定是天天都看不够,一生一世爱不够,三生三世分离不得的。

42l

楼上当个写手自给自足吧。

43l

楼上讨厌~

44l

相亲去隔壁啊谢谢。另外y这么好怎么吵起来的同问。

45l lz

这么好,确实挺好的。。。

他的话随时会准备我需要的东西,会悄悄的偷亲我一下然后装作啥事没有的看电视,其实耳根子都红了还忍不住转过来偷偷瞧我。。。我。。我一东北人突然这么来一下。。当然还是挺害羞的,脸都埋进抱枕里了,别问我怎么脸都埋进去了哪知道他在偷瞄我,我总不可能大声告诉你我也在瞄他吧。

他呢,也会偶尔在我累得时候下一顿厨房,做出来的菜虽然抵不上大饭店的但我就是爱吃,就像他不告诉我他做菜又多了几个豁口我也不告诉他他今天把盐又放多了。

他还热衷于和我比身高,明明差不多高的,他坚持他要高上几厘米,逼着官网给他资料改高一点,当然不会随了他的心愿。

天气冷的时候他也会把我往他怀里裹,给我手心哈气,虽然有点别扭我也不好意思收回来。。说白了吧我就是有那么一点 。。就一点。。舍不得收回来。

当初我在中国给家人宣布出柜的时候,他知道了连夜赶了过来,东北的冬天啊,他连件厚实的衣服都没带就急匆匆的找我来了,见着我就和又找回了时间一样舒了口气,很温柔的慢慢笑开了,就一句话:

“走了回家。”

46l

真挚的爱情,出柜的话我大概明白了,祝福。

47l

我已经截屏给我男朋友让他学着点了。另外祝福。这么好个人和楼主一定要好好走。

48l

祝福加一,温柔的故事啊。看标题这次吵架大概是因为一只熊吧,这没什么大不了,我还要和王者农药争宠呢。放宽心,日子好着呢。

49l

诶我是和阴阳师那个游戏争宠,我女朋友已经走火入魔了。小兄弟我支持你。

50l lz

啊啦,我说这么多你们都没反应过来我是个男的吗?

51l

对啊,我刚刚还打算翘y的墙角追楼主算了。

52l
以为找到了百合的真爱,没想到命运给我开了个玩笑。

53l lz

刚刚也有人指路找对象的在隔壁了,楼上几位慢走不送。

其实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他真好。。不就是和小熊争宠吗,有什么过不去的。

54l

对了嘛,咱去把桌子移开,把门打开,你会发现有男朋友的日子真精彩。

55l

楼上说的对。

56l

楼上说谁说的对那就谁说的对。

57l

绕口令吗我也要来!

58l lz

好像晚了,他把门砸开了。。。

59l

。。。牛。

60l

刚刚说要追lz的,都出来吧。

61l

不了我还是去隔壁婚姻介绍所吧。

……

……

78l

lz呢,门砸开了就失踪了?

79l

lz走的第二天,想他。

80l lz

别想我了,以后估计不来了,你们问那天门被砸开后发生了什么?那是个男默女泪的蛋疼故事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卧槽还疼。。。反正经过你们一系列的话语和那天下午男默女泪的经历我算是想明白了,我为什么要和一只熊争宠呢,明明噗桑那么可爱~我以后会加倍喜欢它的~

再会了各位。

……

……

91l

lz说吧隔壁《我为什么有和自己的噗桑争宠的一天》是男神吗?

——完——
x
写完也不知道数有没有数错。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