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

头像是id去梦随川——楠老师写的我id,太好看了!
带tag的字是我爸写的,我帮忙发一发

是个想努力又不想努力的写手嘿嘿

[长顾]今天的大帅依旧撩人

♥睡了一觉不知怎么屏蔽了,重发吧。

    惯例表白甜甜和长顾。点首页,和之前的《今天的心肝碰瓷了吗》要一起看哦。

——

      顾昀出门了,撒丫子跑欢的四境巡查去了。

      长庚要苦了,没有一枝花吸得日子苦不堪言。

      沈易要疯了,因为顾昀马上就到西南了。

    
        传言国泰民安之盛世,不仅国库充盈,西北的各位将军都开始闲的开垦土地种西瓜,守着一亩三分田的痴狂样活像要和锄头过一辈子,听说还搞了个什么西瓜比赛,何荣辉将军憋着口气拿下了第一,从此就开始炫耀了。

        顾昀一开始不信,回了趟西北才发觉当年个个杀伐决断的将士真的都在喜滋滋的搞绿化。愣着神听何荣辉吹这吹那吹他的瓜,还稀里糊涂被带偏了嗯了几声,说什么皇上会嘉奖你们为保护西北生态做出的贡献的,然后就抱着一个大西瓜原地当机。

        一个小将军挠挠头,不好意思的戳了戳大帅,说:
      
        “大帅,我还得去给瓜浇水呢,过一下啊。”

        最后的最后顾昀当机立断,这事怎么也得让沈易评评理,就三下五除二下了西南,身后还有神瓜将军殷切的让大帅带几车回京城给北大营的兄弟和皇上尝尝的声音。

        不是献殷勤,就是纯粹想让大家都知道他们这的瓜好。

         顾昀拍马就走,想起最近刚听心肝说的个新鲜词,心里诽谤道:难不成你还想搞个产业链?

         一路人本打算风风火火走进大西南,结果硬生生的被一车沉甸甸的西瓜绊住了脚,等顾帅潇潇洒洒的往提督府门口一立,门口的小厮先倒吸一口凉气——嘿,顾帅手里拎着好大一个西瓜来砸他家提督!

         “沈易呢?”

         顾昀心下疑惑,他被恭敬迎进门后却见说小也不小的提督府上连几个照顾起居的都没有,要知道,他那太始帝没来之前的侯府再败也有好几个老弱和家将,沈易长年累月的唠叨说这样不好没人照顾结果他自个儿的房子还萧条。

         “回侯爷,沈提督在后院栽了几棵苹果树正结果呢,不多的几个下人去看热闹啊不,帮忙去了。”

         顾帅情不自禁的掂了掂手里的大西瓜,心中暗暗浮现出沈易穿着个抹布衣裳在那里指挥“慢点别把这个苹果摔坏了。”一边的陈轻絮喜滋滋的拿起一个苹果,说:

        “相公,你看着这个又大又甜♥”

        完了,再想下去,陈姑娘可能会在下次给他开药时味道往死里下。

         “老爷,顾帅到了。”

         “子熹!”

         “侯爷。”

         事实证明顾帅可能是被何荣辉那头整了后怕,想的有点过头。人家沈陈夫妻和和气气的在树下坐着读书抚琴,一派的神仙眷侣模样。就是旁边有一筐苹果比较出戏。

         “我听人说沈将军您搞起果农的活了,特意过来看看你的劳动成果。”顾昀拍拍沈易的肩,冲陈姑娘笑了一下,就走进了那筐苹果,别说,沈易这杂学家还真能搞出名堂,结的苹果虽然不多,但大多都有模有样的,有几个还红彤彤的,看着就令人垂涎。

          “啧,你这活儿干的还可以啊。”顾昀道。

          “闲来无事罢了,忙活一会儿就这么歪瓜裂枣的一筐,和何荣辉将军那几个大西瓜可比不得。”

           沈易调笑几声,把顾昀扔给他的大西瓜拍了拍。

            “还真是个神瓜大将军嘿。”

           顾昀把一只苹果抛着玩,漫不经心道:

           “那就赏你了呗,改天我请示一下皇上,给您老封个苹果将军。”

           “去你的吧。”沈易翻个白眼,但接着又正了颜色“子熹,边疆的战士能在太平盛世闲的种西瓜,这是好事,都是生死里拼杀了半辈子求来的,不容易。”

          “我当然知道,”顾昀突然就笑开了,一口伶牙咬下苹果“不然我这玄铁营大帅早该罚他们了。”

         “你这苹果不错,我待会京城里,让你跟皇上邀个赏。”

          “我谢谢您了嘞!”

        后来的后来顾帅说到做到。等长庚下朝回侯府时可惊了一跳,随即立刻转为惊喜,三步并做两步上前,抓住顾昀的手。

         “信上不是说还要几天才能到吗?怎么这么快?”

         你盼了好久的一枝花突然到货能不开心吗?

        “臣此行给陛下觅了个礼物,不快些礼物就没法看了。”

        “什么?”

        长庚探头看去,卧房和他走之前没什么两样,要说唯一的外来之物......大概就是桌子上放在中间的大苹果。长庚大概是想起了什么,眼睛转向顾昀,直勾勾的盯着他。

        顾昀咳了咳,那有点不自在。

        “你上次不是说要吃苹果吗,这可是沈易那最好的一个,我好不容易从他那顺来的。”

        堂堂天不怕地不怕,鬼不怕神不怕的顾昀破天荒的语气竟然弱弱了一点,几个字囫囵吐出,要不是长庚一直盯着,还真说不准听不听得明白,可这听明白了,却着实让长庚心狠狠跳了一下——

        “就那啥,明媒正娶了呗......”

        “还不够......”长庚悠悠的说道,不等顾昀说他“蹬鼻子上脸”就凑了上去——

        一句“还要洞房花烛。”就泄露在唇齿间了。

  
         

        

评论(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